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生如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如戲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相信我,這將是今天晚上最後一篇文章,也許你對自己有着非常嚴格的要求,可是這些也都是應該有一個肚量的。

  也許這些優秀的人對自己同樣的有很多嚴格的要求,但是他們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如何來制定的,詳細而具體的計劃,並不是根據別人怎樣計劃自己的安排,就跟着盲目從眾的。又是有錢人對於這方面的計劃就越是精細就越是個合乎實際。

  我想從這一方面我們能夠學習到的東西也有很多,而不是一味的在這裡停留着,卻沒有什麼成長的機會,也許外面的風景真的都非常美好,但是也未必真的全部都能看得到。

  明天你說有機會出去看另外一番風景的。你可以在外面的光大世界里就很多自己喜歡,感興趣的朋友也許很合眼緣,也許是真的很有緣分。但是這些東西流水應該讓你即興發揮,人生本來就如同一場戲一樣,我們都是不需要綵排的演員。

  你只要記住,以後和別人做出了一個約定,如果事情有變動,時間有重新安排,一定要第一時間及時通知對方,不要讓別人一直都在等,而你卻一點去了其他的地方有了新的安排,做了新的事情,這樣是不道德的。

  我想這些東西只是道理都要慢慢的教給妹妹。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如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