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黑夜的到來,一天又一天,似乎跟往常沒什麼不同。只是,我並不想早早的上床睡覺,感覺自己這兩天又開始懶散了。這麼久了,還是缺少堅持,還是對什麼都三分鐘熱度。雖然每天都告訴自己,這樣不好,不好。

  蘋果的價格估計已經降成正常價格,聖誕老爺爺也走了。眼看元旦就要來了。16年就這樣又快要結束了。想想這一年,自己又收穫了什麼,失去了什麼?

  失去的,哪怕再不舍,再難過,再心痛,也都回不來了。可是,得到的依然還是那麼少。細數一年,除了年齡長了一歲,似乎還是什麼都沒有。

  最近天氣冷的厲害,早晨怎麼也不想起床。每天看着他早早的就起來上班去了,這麼冷的天,還得騎着他的小摩托去上班,心裡滿滿的愧疚。最近又說服自己,必須得早起,起來提前打點豆漿給他喝點,會多少暖和些。

  大概年輕時候的我們,都太過舒服了。以至於如今的我們,該過的如此艱辛。想想,也不應該用艱辛這個詞,畢竟路都是自己選的,只能說更多的時候,苦中作樂吧。

  一直以來都不知道所謂的緣分是什麼,命是什麼。只記得自己最初如此的執着,如此的不顧一切的選擇了這條路。那就快快樂樂的走下去吧。

  很久以來,我都不再期許什麼可以變得更好,只希望當下的每一天都過的踏踏實實,安安穩穩,和和睦睦的,那就比什麼都好。

  至少,今夜,應該又是一個好夢吧。

您正在瀏覽: 隨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