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掌控自己的命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控自己的命運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於我們而言總是遙遠而漫長的,或許終將有一天我們在打開電腦的時候,也會想到以前的那些記憶都會慢慢的被儲存在硬盤裡,或許那些硬盤其實根本就和我們的大腦中的記憶並不相符,但是有一些東西就好像是冥冥之中有了一種熟悉的感覺在引導着你,並不知道那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可是卻也能夠感受到非常清晰。

  或許在許久以前你根本就不覺得這一條路到底該怎樣才能夠堅持下去,因為這一條主線從一開始的設定的時候就是很混亂的,你不知道他們想表達的是一種什麼意思,你在其中參與者也只不過是充當一個配角的角色,就好像一開始那麼多人想要對你說清楚他們心中的想法和道理,但實際上你並不能理解,更不能換位去思考。所以問題和矛盾就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逐漸產生了出來,而你想要去用自己的力量去改變這一切的現狀,又顯得非常的不切實際,也並不理想。

  以前的時候我們看到很多人在考試之前他們其實內心是不慌不忙的,但是看起來又非常的淡定和沉穩,每一次我們都知道那些表面上的功夫其實並不一定要給別人看,有時候內心的那種力量和計劃才是關於後來發展如何的一個穩定方向的控制的指標。人生並不是像一場演戲一樣,必須要演給別人看的,大多數時候你是要自己去尋找一個自己人生的感覺。

  就像那些人他們敢於去做,敢於去努力,他們不會在意外界的評價,也不會想別人會怎麼引導他們,也不會去刻意去迎合大眾,其實這種生活是非常自由的生活的,其中你會發現你的整個身心都是沒有任何拘束的,這樣的快樂心態對於你長久的發展也是非常有意義的一件事情。

  你總要知道在這個世界上大多數人都是在對你說謊話的,他們在編織一個又一個的謊言,只是為了限入進去讓你遮住雙眼,那些屁話其實並沒有什麼太大的作用,就好像他們跟你說那些野心對於未來可以決定你的命運,可以決定你的人生,但實際上只有你自己可以掌控自己的命運,其他的都是風如雲煙。

您正在瀏覽: 掌控自己的命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控自己的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