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業餘愛好(六年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業餘愛好(六年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我已是六年級的學生了,與其它同學一樣也有許許多多的業餘愛好。如畫畫、玩電腦、看書等等,但是我最喜歡的便是電子琴了。

  記得我在上幼兒園的時候,爸爸就給我買了一架雅馬哈電子琴。當時我還不懂,就用小手在琴鍵上亂拍。後來,媽媽帶我市裡正式學電子琴。從此,不管是寒冬臘月,還是夏日炎炎,每天我都要練上幾個小時的電子琴,全靠那些十個靈巧有力的手指,發出美妙的聲音。

  就這樣,每天清晨上學前我都要練上半個小時的音階;每天放學一回到家,就先練上半個小時的練習曲;晚上做完作業,還要練上一個小時的曲子才上床;放寒假、暑假了,那在時間表裡,每天至少要安排上兩、三個小時的練習時間。

  七年來,我既有練琴時的滴滴汗水,也有練不好琴挨老師批評的后的淚水;既有受到表揚的歡樂,也有遇到挫折的苦惱。但是不怎樣我還是堅持下來了,因為我喜歡電子琴。

  通過不懈的努力,我在中央音樂學院等級考試中取得了七級證書。學校實施素質教育以來,為我提供了不少展示才華的天地。當學校搞活動或節目演出時,我要麼給同學們伴奏,要麼自己來一段獨奏。聽着台下同學們的掌聲,再看一看同學們那羨慕的眼神,一種自豪感油然而生。這是我汗水和淚水的結晶。作為一項愛好,我從音樂中得到了無窮的樂趣;而作為一種追求,那現在只能算是剛剛開始,艱辛的道路還長着呢!不過,即使我將來成不了音樂家,但我對彈琴這個業餘愛好將終身不變!

您正在瀏覽: 我的業餘愛好(六年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業餘愛好(六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