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看演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演員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其實隨着現在經濟越來越發展,娛樂圈的文化自然也會變得越來越豐富,就好像現在演員變得非常多,然後他們的演技雖然有一些是比較頻繁的,但是有一些他們也是一直砸,不斷努力進步的。

  以前的時候我看烽火佳人當時很喜歡舒暢,然後武警營在裡面演的是一個比較壞的女配角的角色,我可能是因為有一些整容方面,或者是因為當時我的思想並不成熟,然後對他有一些誤解,但是現在我看了一檔關於他的綜藝節目,看他對待別人的質疑和評價的時候,用一種很真誠的態度去說自己的看法,我就感覺這個女孩子可能一直都在努力。

  其實他也不是多麼優秀,也不一定多麼漂亮,但是她是從學芭蕾舞起身,然後出道就堅持了八年,在這八年裡,他其實也是那種屬於不爭不搶的性格。也許我們只是看到了他一時的爆紅,他一時那樣聲名大噪,就好像當年的趙麗穎一樣。

  可是我們看不到的是,他們在背後付出的那麼多年的默默努力,即使從未流失,都在他們身上得到了應有盡有的體現。

  這好像有人說那樣一個圈子到底有多複雜,或許他一定會有它的複雜性的,因為人多,所以很多事情都會比較煩亂,但是我們仍舊應該用充滿希望的眼光去看待所有的事物,因為每個人都是喜歡去過一種舒服的生活的。

  如果不是生活所迫,又有誰願意放棄這樣平淡的日子,去那個刀口上舔血討生活呢?

  所以我想我的思想也是在慢慢的成熟的,就連我看到演員的這些目光和觀點角度都是在慢慢的發生潛移默化的變化,也許這就是我們一直推崇的客觀又辯證的看法吧。

您正在瀏覽: 看演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演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