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目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目光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他們說明白的,似乎和你所講的根本就不是同一件事情。如同這件事情一樣。如果一開始他們就是有目的的,有針對性的去對付某個人,這些東西也並不一定都是那麼巧合。

  就好像人老珠黃,他們早晚也會變換了樣貌。就好像從一開始他們也能夠明白那些道理一樣。從來都沒有發生過那些繞人慘不忍睹的事情,可是在這裡卻是不一樣的結果。

  因為無論從哪裡看待,都是現在的樣子。

  他們的目光也是有很大的不一樣的地方的,但是他們都已經決定了隱瞞這件事就不打算在他們面前說起來這件事情。

  青山蒼松,其實即便是那片森林,有了什麼樣的變化呢,也不一定能夠看得清楚,畢竟這些東西都不是一朝一夕之間發生的事情也不是都在你的眼皮底下能夠看得清楚的東西。

  如果從一開始他們就能夠明白的清楚,但是你心中有很多的東西都沒有辦法說得出來。那些無怨無悔的結果也和現在一模一樣,可是你都沒有感覺到後悔過。

  在你的心中一直都有着心甘情願的想法,這些其實我一直都知道。

  可是每個人的成長也是需要一個歷程的。等到他們真的長大了的時候,你就會發現這一切都會有所變化,也都不是原來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你的目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目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