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親切的態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切的態度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或者我真的可以說在這裡,除了依靠我,你真的沒有別的依靠了。但是我從來都不覺得這樣是一種多麼光榮的榮耀。因為你在我的身邊,我還要照顧着你我必須要分心。

  可是如果不照顧你的話,我也要沒有道德的底線。

  也許當一個人真的要面臨一個非常難的抉擇的時候就會吐,體現他的性格到底是怎樣的,可是在那個地方,我早就已經解釋清楚了,我和他們沒有任何的關係,但是這些東西也僅僅是在表面上富裕的。

  如果在那個地方那一招,就能看到清楚我們的生活並不是一條路上的人,你具備了那樣的能力可能會自己賺了很多的積蓄,也許那些東西就是以後支撐你漸漸的發達起來的證據。但是我覺得你需要人生中出現一個貴人,真的支撐你飛黃騰達。

  否則的話,你現在所說的一切都是免談,但是在做這些之前,你必須要提高自己的能力,要給自己鑽研一些東西,才能提高自己的資產,不然的話,又怎麼能夠知道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你的那些反應現實生活的作品,又怎麼能夠受到大眾的喜歡。

  又或許他們本身就是一件特別值得喜聞樂見的東西,無論在哪裡都那麼受歡迎。

  只不過,在這樣一個陌生的過程中,我從來都沒有看到過你對他的態度是這樣的親切。

您正在瀏覽: 親切的態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切的態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