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一樣的意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意義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直以來我們所期待的未來到底是什麼樣子的,但是我現在有一點點的懼怕開頭寫了文章了,因為我不知道拿什麼樣的例子來作為一個良好的開頭是以前積攢起來的那些自信全部被錯款。

  所以現在拿起筆來的,感覺就是滿腦子的空白和虛無。

  甚至在思考過後都不知道自己追求的到底是什麼?因為現在的人生狀態就處於一種比較迷茫的狀態,根本就不如去年的這個時候,理想爆滿,人生更加精神。

  如果你能夠理解現在的我說不定你也會覺,會變成和我聊了,昨晚她或者是你才算一下,交給了我這個狀態和生活的片段。

  雖然我不知道以後的生活我會不會變得和你一樣,但是我們至少也相同的錢買過敏或者是一定程度上的生活和人生狀態。

  如果你依舊還在這裡如果所有的一切都不是你說說而已那麼簡單,如果到最後你也會感覺到後悔讓他是躺在醫院裡,依舊能夠笑的燦爛。

  等醫院開始發放那一隻病危通知書的時候,你可否想到他的父母會有着怎樣的感情。

  也許這輩子都無法接受這個殘酷的事實,但是對於我們的應付他們根本就沒有多麼在乎過。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意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