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物質和精神哪個重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物質和精神哪個重要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和老姐在電話里聊天時,老姐說,看看現在小妹的生活,應該是我們姐三種最好的了吧。想買什麼就可以馬上出去買什麼,有自己的房子車子。不像咱們倆,想做什麼都得思前想後,不到必要的時候,是不會去買的。我說,是啊,尤其是我,那真的是,要不是怕餓死的話,真的感覺連吃飯都省了更好呢。老姐聽了笑了。

  掛了電話我就在想,說起我們姐仨各自的生活。要說是物質上,就像老姐說的,真的要數小妹了。家裡存款少說也有二三十萬吧,有自己的房子,也有車子。想買什麼,可以眉頭都不皺一下的就買了。老姐也行吧,雖然說是買不起房子車子,可平日里零花錢還是不缺的。要說最次的,那就屬我了。真的是什麼都不到必須要的時候,那就是能省則省。

  可是,要說道精神方面。小妹家的那個他,一天到晚的不着家,雖然平日里也還行,可是總在麻將桌上留戀,那時我斷然不能接受的。姐夫雖然說是本本分分,卻也真的是老農民一個,踏踏實實掙錢,是斷然不會和你聊人生,談夢想的。大概也只有自己,該感謝老媽用一麻袋的錢來供自己讀書,最後找了個可以和自己談人生,聊夢想的人。

  有時想想,每個人的生活都差不多,各有千秋。一個人不可能什麼都佔全了。總是這邊高那邊低的。可是,若要說物質和精神哪個重要,也只能看個人的追求吧。

  每個人追求的不同,得到的自然也不同。在我看來,我的那個可以和我偶爾聊人生,談夢醒,可以半夜給我做飯吃的他,就是好的。可是,我也明白,這對於小妹和大姐來說,她們的也是最好的吧。

  所以,真的要說物質和精神哪個重要?那也只能說,適合自己的,就是最重要的吧。

您正在瀏覽: 物質和精神哪個重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物質和精神哪個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