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幸福的孩子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孩子們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都說不同的時代養育不同的人,現在想一下,和我們那個時代的人比起來,現在的孩子真的是幸福的太多了!

  早晨起來睜開眼的時候,小臭見我又給他充了雞蛋,特別不高興的說,每天都是米湯沖雞蛋,豆漿,要不就是牛奶,就不能換個別的?

  可是我實在想不起來,該給他換點什麼吃的了,自從開學以來,盡量想保持她的心情愉快,最起碼就是說剛開學適應階段,不知在學校里得學會適應,在家裡也盡量做到讓他高興一點,這樣的話就不會排斥去新的學校!

  吃飯的時候小臭說奶奶家的燕麥片特別好喝,特別香,可是我都沒有給她買的喝過!我想了一下,好像確實沒有給他買的喝過,因為平日里,自己好像也記不起來買這種東西!

  但是小傢伙提起來了,自己答應說今天中午放學回家之前肯定給買回來!然後剛剛也就去超市,真的給買了。

  想一下自己小的時候,每天能夠吃上一顆雞蛋,已經是很不錯的事情了,至於牛奶什麼的,壓根想都別想,每天也只吃米湯饃饃面大米,這好像就是家常便飯,沒有那麼多的挑剔!

  而且也會覺得媽媽做的飯特別好吃,雖然長大以後出去外面吃慣了好多不同的魚肉之類的,現在回去吃媽媽做的飯,感覺也有點吃不習慣,但是想一下,老媽,能夠每天給自己做飯吃,已經很不錯了!

  更何況如果長時間不回家的話,也會想念老媽做的飯!

  可是現在的孩子想一想,多麼幸福,有太多選擇的權利,已經有了米湯沖雞蛋,牛奶豆漿四樣了,還是覺得吃的不順心!而且在物質的各種方面,也是盡量的能夠滿足就滿足~

  不過有時候想一下,時代不一樣,我們也沒法用,我們那個時代標準來衡量,現在的孩子!只要孩子過的開心,比什麼都好吧!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孩子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孩子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