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戰火中的孩子們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戰火中的孩子們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戰火中的孩子們: 

  你們好! 

  你們每天都生活在恐懼和飢餓之中,每天罪惡的子彈和炮火每天都在破壞着你們美好的家園。死亡和恐懼圍繞着你們,你們隨時都有生命危險。如果我們與你們相比,我們就好像在人間天堂那樣幸福。我能想像你們每晚懷念父母的心情,我能想像當大炮轟炸你們家的時候,你們含着淚在想些什麼,我能想像你們是多麼渴望和平之神來到你們的家園。 

  你們應該向我們一樣得到在父母的呵護,老師的關愛和國家的重視,可是你們不但沒有這些幸福的鏡頭,反而擁有的是滿心恐懼,悲憤與無助。你們想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學習,在嬉戲和玩耍中快樂的成長;你們不想有連綿不斷的戰爭,不想自己的童年浸泡在這血淋淋的戰爭之中。 

  為了那些無辜的孩子,全世界應該一致行動起來,維護和平,制止戰爭,讓明天真正成為一個充滿陽光、關愛的人類家園,賜於那些戰爭中的孩子們一個豐富多彩,天真爛漫的金色童年! 

  祝戰火中的孩子 

早日得到快樂的童年 

  生活在和平國家的孩子 

  2009年4月5日

您正在瀏覽: 給戰火中的孩子們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戰火中的孩子們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