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懶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惰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懶惰 標籤:懶惰作文

  昨天的時候,因為上午的時候確實是特別的忙,也就沒有顧上寫作文什麼的,到了下午的時候也在趕着時間寫了六篇作文,然後直到今天早晨才把昨天的給補完!然後自己給自己找了一個理由,就是因為上午太忙了,下午又跟好朋友出去逛了一會兒街,最後的結果就是沒有時間去寫!

  可是今天的時候自己才發現,上午的時候並沒有特別的忙,下午的時候也沒有跟好朋友出去逛街,但是現在已經是四點多了,再過半個多小時又得去學校接孩子,自己卻發現自己依舊沒有寫幾篇作文,甚至都沒有昨天寫的多!

  都說時間是海綿里的水,擠一擠就是有的,自己也知道,有的時候真的是,忙碌只不過是自己給自己的,懶惰找的借口罷了,其實一個人在忙,但是你如果想要做一件事情,還是有時間去做的,就比如我昨天輔導完孩子,做完作業之後還是有時間寫作文的,可是我卻已沒有靈感為由,沒有去認真的寫,而是刷抖音或者玩別的!

  雖然昨天半夜的時候睡不着,也寫了一篇作文,但是大半夜的努力真的是付出的代價,特別的大,因為大半夜本來就是好好睡覺的日子,如果你要是把睡覺的時間做了別的事情,那麼第二天早晨你肯定會醒不來,即使醒來了一整天也會暈暈乎乎的。

  所以有的時候自己就在想,其實忙碌呀,或者沒有靈感呀之類的,都是自己給自己的懶惰找的借口罷了!然後自己就想間接性的懶惰症犯了一樣,有一段時間還特別的勤快,能夠督促自己完成當天的任務,但是有一段時間卻什麼都不想做,就想安安靜靜的獃著!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這樣,還是只有我自己是這樣的,總是時不時的一個月,總有半個多月的時間是什麼都不想做的?哪怕是自己兜里的錢已經越來越少了,雖然嘴上也一直說著要好好努力掙錢,但是閑散下來的時候,卻發現自己依舊是玩抖音呀,做什麼呀?就是不好好努力寫作文!

  懶惰的理由,有的時候真的是特別多,自己也的是那種無可救藥的,懶惰!

您正在瀏覽: 懶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