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瘦比黃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瘦比黃花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瘦比黃花 標籤:小黃花作文

  從小到大,我一直是談病色變,因為疾病給過我無數次沉重的打擊,有一次甚至差點要了我的命。況且疾病這個不討人喜歡的傢伙總是在不經意間,猝不及防地來拜訪你,並給你一個結結實實的打擊:不管你是貧是福,是醒是睡,是走是躺,是哭是笑,只要它看着不順眼的,概不放過。一意孤行的疾病,從不喜歡看人的臉色行事。 

  那是幾年前的一個中午,我正步履匆匆地往家趕。走着走着,突然倒在地上不省人事。不知道過了多久,我才從模糊的意識中蘇醒過來,自己掙扎着站了起來。當時,周圍擠滿了看熱鬧的人,那眼神好象在看一個外星人。那一刻,我苦不堪言,甚至感到無地自容。因為我一向心高氣傲,沒想到卻被疾病這個莽漢當眾給踹了一腳。我顧不得疼痛,拍了拍頭上、臉上、身上的土,逃也似的回到了家。回到了自己的小屋,無論家人如何叫門,我都沒開,只是一個人把頭蒙在被窩裡,任委屈、尤怨的淚水恣意流淌。我恨疾病這個纏人的惡魔,為什麼竟然不肯放過我,並且對我進行越來越頻繁的惡意騷擾。我恨命運的不公,我恨上帝的吝嗇,為什麼遲遲不肯把手中那個裝着健康的魔瓶賜給我,卻讓我飽受疾病的折磨。害得我人比黃花瘦,無力抵西風?名利、地位、財富,我統統可以拋之腦後,我只要最起碼的健康。哪怕貧窮,哪怕流浪,哪怕走到被人遺忘的角落,我照樣會過得快樂、自在、安祥。 

  我不懈地追尋着。渴望冥冥之中,有一雙善意的手,快點把我渡出苦難之海。

您正在瀏覽: 瘦比黃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瘦比黃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