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渴望的風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的風景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那個時候大家一直都在成長,他們所經受的那些過程未必都是我們能夠了解的。或許所有的成長都未必和我們交流溝通的,他們長在我們身邊卻未必能夠理解我們的心思和靈魂。

  那個時候他們說了很多的話,可是我一句話都沒有聽得清楚,很多事情都用這個不一樣的地方,還有很多地方都看得清楚。

  一直以來大家都在為自己得行為找借口和理由來掩飾着這一切。

  或許很多時候你沒有看清楚的那些場景都在這裡待着呢,這好像那些你沒有領略過的風景,你在心裡想着總有一天真的要去看的。就好像一直以來你沒有去看過的那些風景一直都心存渴望。

  隨便說這些話,你從來都不願意說出來,你曾在自己的內心之處。在他們商量的些話的時候你也想插嘴,不是姐未必能夠有話題和他們聊起來。

  所以你一直都因此而感到自卑,你一直都沒有辦法理解只是一種怎樣的絕望和感覺,他們即便是用充滿同情的目光看着你,也不一定能夠理解那個時候你的內心真正的想法。

您正在瀏覽: 渴望的風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