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錯位的職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位的職業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己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人物,有的時候並不特別的了解娛樂圈中一些事情,直到現在自己甚至不知道演員算是一種職業,還是算是一種身份,又或者說職業或身份是有什麼不一樣的?

  只不過在自己看來,演員就應該是認認真真的演戲吧,就是拍一些好看的電視劇,電影之類的,就像歌手也是一樣的,可以寫一寫好一點的歌,唱一些經典歌曲!

  但是現在好像越來越多的演員並不是專心的演電視劇,或者電影之類的,從事自己的本職工作,而是有越來越多的演員,直播帶貨,干起了網紅的活!

  當然也有人會說,掙錢吧,只要不違法,怎麼都行?

  於是現在就有好多演員,一邊演電視劇,一邊直播帶貨,然後就是有一些流量明星,本身就是有好多粉絲喜歡他,然後就站着大家對他的喜歡直播帶貨,一晚上可以直播帶貨賣好多,也可以掙好多好多錢!

  其實有的時候自己也特別理解,為什麼好多人就是費盡心思的想要火起來?因為現在好多人確實是火起來之後就會掙好多的錢,至於火起來的方式是不是那樣的恰當?好像已經變得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這個火起來的人就可以直播,就可以帶貨就可以掙好多好多的錢!

  之前自己一直不能理解,做直播有什麼好的?或者是做個網紅,有什麼好的?但是現在明白了,其實做網紅也好,做演員也罷,無論自己喜歡的時候就覺着怎麼都好?不喜歡的時候怎麼都不好?

  但是好像喜歡或者不喜歡已經變得不再重要了,重要的是對於他們來說,能夠掙錢就是好的!真希望一些演員可以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專心的演電視劇,而不是靠一些直播之類的掙錢!

您正在瀏覽: 錯位的職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位的職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