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假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象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假象 標籤:假象作文

  其實兩個人在分開之後,很快的就放下對方也是不現實的事情,所以自己在分開之後,還總是會去了解對方的生活,其實以一個旁觀者的角度來看也確實是很正常的舉動,所以如果自己是這一段感情的成功者,自己不會阻止這種行為的發生,自己還是會覺得順其自然吧,想要關注就去關注嘛,當然就是憋住不要去打擾對方吧,畢竟每個人最後都應該保持該有的體面,畢竟只是為過的人在分開之後就不要再去打擾了,只有深愛過過後才能夠真的做到徹底不聯繫,因為一聯繫的話就會情緒怎麼樣,所以才能不聯繫,如果真的走了就沒有在乎過的話,其實還是可以聯繫的。

  真是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那麼的想要讓對方知道自己今天和誰出去玩了?去哪裡玩,吃了什麼有怎樣的心情,又受到了怎樣的快樂,其實就是很想要讓他知道我自己是有悲哀的,想讓他知道我自己離開他還是很好的,但是自己只有這麼一些想法,其他的想法都沒有了就沒有想要,再次回到過去,沒有想到讓他知道自己現在有變得更加美好,沒有什麼讓他知道自己有在想念自己,有在想要回到過去的心情,就完全不想讓他知道自己的這一些想念的情緒,畢竟你自己也不確定自己究竟是不是想念自己,只是對過去的一些懷念以及對現在的一切不適應罷了。

  其實我也有在想,他以後會遇見新的女孩子,然後唱很多的歌曲得到女孩子的支持,哪怕他自己覺得不好聽,但是他知道女孩子會100%的支持他,會給他很多讚賞詞,所以他也可以把他唱的所有的歌曲都發送出去,但是有的時候也會想,可能以後就沒有這樣子的機會了,因為以後處於不同的年紀,處於不同的人生階段,但在那個時候也就沒有心情雅緻,快去唱歌了,也就不會有這麼多讓步的行為了。所以他終究也會懷念我們過去的那一些時光的,因為那一段時光他沒有感受到任何的壓力,因為有家裡人給他撐着,他不會感受精神上的壓力,以後的話這些壓力會從四面八方呼嘯而來。

您正在瀏覽: 假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