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如果人類不用吃飯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人類不用吃飯_2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的日子過得好快,每天醒來就已經是正午了,媽媽忙着做飯,起來洗漱吃飯,過了一會又開始做飯吃飯。

  如果我們不用每天都去做飯該多好,有那麼一種能量飲料,餓的時候就喝了點一瓶,你所需要的各種營養物質就都輕鬆獲取了,還可以選擇各種口味的。

  特別適合正在加班或者努力備考的學生,如果是哪個人今天不想做飯了,就只需要喝三瓶這種能量飲料,狀態就滿了。

  當然,喜歡做美食,嘗遍各種美食的人依舊可以和往常一樣,只是想節省時間或勞累的人有了能量飲料這種新的選擇。

  不知道哪一年才能可以研製出這種經濟實惠的能量飲料,餓的時候喝一瓶就好。不過科技每天都在發展進步,說不定哪天真的就有了這種能量飲料。

您正在瀏覽: 如果人類不用吃飯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人類不用吃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