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一瞬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瞬間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你依然還是三年前的樣子,一點都沒有改變,我們都知道,那些所有存在過的瞬間,我們的美麗風景,始終都在這裡,看得清楚,你的心情,一如既往。

  你要知道啊,剛才你看到的,都是如此。

  你還停留在原地,其實他們可以找出來上千種理由,來拒絕你,只要他不願意,隨時都可以。我們都有自己的任務需要完成,只是這個時候,我們還有自己的理由,繼續讓自己苟延殘喘下去。

  其實你一直都能夠看得清楚,你站立的地方,從來都不是你希望的地方。你的夢想和遠方都是那麼遙遠,上學難也好,傷情也罷,其實早晚有一天,都會有終結的一天的。

  只不過,你自己要想清楚這些東西,其實都不是多麼複雜,真正複雜的東西,還在你的身後,還在等待着你的迎接。

您正在瀏覽: 那一瞬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