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什麼叫無理取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叫無理取鬧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後來的事情,對於我們來說,都有些困難。但是堅決不放棄,從一開始就非常必要。

  就好像那些情況,對於我們彼此而言,通通都是虛假的偽裝。

  我知道,你今天終於得了空閑,可以在這裡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得到了一些所謂的自由。

  而他們,根本沒有來到這裡,也根本就不會想象得到,這些究竟屬於什麼。

  如果從一開始,你的目光就這樣短淺,那麼我們也沒有任何辦法,可以輕易改變你的思想,改變你的行為。

  假如夢想依舊如此,我也無法理解,這到底意味着什麼,才能夠對我們彼此,都說的那樣情真意切。

  一開始你就把這些希望,全盤否定,我想我根本就不能夠理解,那樣的故事對你的生命,是否換髮出星光。

  她們當時說的那些話,對於現在,同樣適用。

  可是,如果你真的了解社會現實,你就會發現,他們從一開始,就不是和你一條心,就算是有一天真的發生分歧,我們也未必能夠走到同一條路上去。你想要的白馬王子,估計是在路上堵車了,來不了了。 以後,凡事都還需要靠你自己,不管什麼方面,都是一樣的,要堅強,要獨立。 就是一直以來,我們所說的那些話,從來都沒有什麼特殊情況和意義,如果她真的想要和你翻臉,只需要找一個借口就足夠了,才不會去管理由到底是什麼。

您正在瀏覽: 什麼叫無理取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叫無理取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