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個性簽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個性簽名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什麼時候,他的個性簽名從之前的,新的一年裡要好好加油!改成了期待我們的重逢和相聚。我想大概是,這次出去以後的事吧。想起來,他這次出門已經快兩個月了。這是認識他以來,時間最長的一次分開了。外面的人,也是想着回家了吧。都說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可是,大概也有很多的無奈吧。我想,他一定是在想家的時候寫的這句話吧。

  他一直都是個不怎麼善於用文字來表達感情的人。雖然很多的時候,他習慣於用嘴。可是,個性簽名,最能表達出一個人那一刻的感受吧。

  記得很久之前的時候,QQ還很流行的時候,自己總喜歡三天兩頭的寫一條說說,關於生活感悟的,人生理想的,無聊的時候翻來看看,真的能看出來自己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

  如今,微信當道。翻翻朋友圈,人們每天都發很多。賣產品的,心靈雞湯的,生活感悟的,可更多的時候,一眼就能夠看出來是複製的,而且同樣一句話,能在一會功夫看到好幾個人發。

  自己好像從來都不習慣複製大家的東西,而是喜歡自己去寫。想着,無論怎樣,也都是自己那一刻發自內心想說的話,想寫的東西。

  個性簽名,代表着一個人想給大家展示的東西,如果一味的去複製,那就失去了簽名本身的意義了吧。個人認為,個性簽名,還是自己用心去寫的比較好。

您正在瀏覽: 個性簽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個性簽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