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看到現在的時間其實都是有一點點的吃驚,因為下節課用不了半個小時,我們就要開始上課了,剛才出了一個小小的意外,我們老師大概是記錯了,或者是看錯了,課程表突然給我們連接了視頻通話。

  然後只有幾個人加入了進去,還有很多人陸續的在群里留言發表言論說這是怎麼回事?難道是我記錯了嗎?難道是調課了沒有接到通知嗎?我剛才正在吃飯嚇我一跳。

  後來老師迅速的掛掉了視頻電話,然後對我們道歉,說是他記錯了。

  原來是虛驚一場啊!其實這個老師平時為人都很好的,他的教育水平和教育能力也是杠杠的。即便是在講課的時候,他也沒有教師的架子,也不會說有什麼問題不明白,你自己去百度,他總是非常耐心的給我們講解每一個問題,把那些疑點給我們排除掉,有時候講課還會結和現實生活當中的各種例子,讓我們更好的理解。

  其實很久以前我就聽過很多人說,也許在學生時代能夠遇到一位好老師是你能夠終身受益的。

  同樣遇到什麼樣的老師就和你出生在什麼樣的環境里是一樣的,要靠運氣不能選擇的,很多時候那些過程當中我們所能夠感慨和得到的東西都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被反覆抉擇,反覆推敲,即便是一開始的時候,很多人在一直上非常堅信那些大道理,他們不願意去相信別人強加的那種意志,他們仍人能夠覺得那些。委屈其實從來都不曾消失。

  當然再次提及人生的時候,我們就很難再去忽略掉這些細節。

您正在瀏覽: 隨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