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2月隨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2月隨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蒲公英  和丫頭一樣, 也喜歡11月,  所以便在11月與大家相識。  不知為什麼,感覺告訴我, 要在12月跟大家分別。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原因,  可能是天為的因素吧, 因為我不想在這時候和大家分別。  

  我們這裡下雪了,  雪花簌簌地往下落, 那聲音, 真好聽!  

  或許,瑞雪的象徵,  也就象徵著蒲公英,  也要離去。  

  曾經告訴過大家,  我喜歡蒲公英,  喜歡看蒲公英飛翔的痕迹,  可是,我們這裡沒有。  

  我不喜歡12月,  也不想在12月與大家分離,  但是或許就是這樣的不懂,  讓我做出一些讓人不懂的事情。  

  或許,有可能, 也有另一種可能,  蒲公英給人帶來厄運,  是不好的象徵,  以至於以前說要離開,  卻並沒有離開。  

  我想,有人會說我很假吧,  我不會怪他們,  因為我自己覺得,自己有時候確實很假……  

  12月,說到就到了,  才知道,原來,時間是過得那麼快!  算算,已在小荷呆了一年吧,時間過得好快!  葉子,瀟瀟,夏夏,山泉,所有的人都已離開。

  曾經發過一個誓,如果這些人都走了, 那我也要走了。    或許,這個發誓,有點自私,也有點不可理喻,  但是,希望大家不要怪我。  一隻白色而又喜歡小荷的蒲公英。 

  BY 冰雪蒲公英  PS:寫得有點糊塗,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因為最近的英英,心情有些不好,所以寫出來的文章,也有點讓人看不懂。看不懂的JJ們,就請原諒一下英英,因為英英也有苦衷。寫得跟丫頭寫的《喜歡11月的我》寫得差不多,請不要介意。

您正在瀏覽: 12月隨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2月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