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新聞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聞隨感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用手機回複信息的時侯,手機里彈屏一條新聞,我只是匆匆掃過一眼,好像是什麼藝人錄節目暈倒什麼,但隨及就關了屏幕,沒有去關注。

  可是當在電腦上打字的時侯,右下角也出來了一條彈屏,標題是一位男藝人在凌晨錄節目的時候暈倒離世了!

  我看到了那位男藝人的名字,想起似乎看過他的劇,不由地有點兒震驚,停下手頭上的事,認真地去看標題下顯示的簡短的文字還有配圖。

  的確是他!這種人命關天的事,新聞應該不會這樣隨便亂報道吧!

  於是,我點開了新聞,看到了這位年輕帥氣的男藝人真的是因為凌晨錄節目摔倒後送去急救卻無力回天,離世了!

  突然間覺得脊背發涼。

  最近看到有外國的年輕的女明星是因為不明原因離世,這些年輕的生命,讓人好感慨。

  手機里另外的軟件也彈出了那位男藝人離世的新聞,文中有醫生提示了“過勞死"。

  這是這些年一直出現的字眼,希望我們都能在努力工作和學習的時候,多關注身體,在生活中多一些輕鬆,少一些焦灼。

您正在瀏覽: 新聞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聞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