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覺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想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是不能相信別人為什麼要把這些酒喝醉肚子里的。因為我一直都覺得這是太難喝了,簡直不能入口。我是我的父親,他一直都很喜歡喝酒,他從來都不抽煙,他只是喝酒。

  讓我們學習課文旋即朱自清的背影的時候,他他描寫的父親,就感覺有一種質樸的感覺,那種淡淡的心酸就縈繞在心中呼之欲出。

  那一種感覺是很質樸的。

  然後就是讓別人覺得沒有什麼不爭競人的感覺。

  沒事,我們在這一條路上一直都不圖的去學習。學習如逆水行舟,不進則廢。要我們堅持到最後的時候才能夠搭建,然後當時我們拍的那些玩笑都最後成為現實,根本就是有情可原的。

  好像你也曾經理解過,在那樣的艱難歲月當中,不是每個人都能有機會去看透一下那些貪官的步伐。也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據領悟人生的真諦。

  可能在無數個瞬間積攢的那些肖泳都只是為了最後的攤薄。

  可是如果從一開始的時候你就不能理解它,我想這也會是一種很心酸的感覺的。

您正在瀏覽: 感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