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舉手之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舉手之勞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上一次在班級群里說幫忙整理資料的事情,然後群里就好多家長都知道自己家裡有電腦!今天早晨的時候,老師又在群里要求讓電腦,發郵件,因為也只是一張照片而已,就特別的簡單,所以自己也就當下給老師發過去了。

  然後也有好多家長家裡沒有電腦,又或者電腦不是特別的好用,不會操作,最後也有幾個家長過來,就是讓我幫忙發一下,自己因為早晨的時候特別忙,就答應說是送的孩子回家以後幫忙發!

  其實真的是特別簡單的一件事情,然後自己也就一個一個特別認真的給發了。然後就是其中有一個家長,可能就是手機電腦都玩的不怎麼熟練的那種,每當老師要求就是手機或者電腦上操作一些事情的時候,他總是習慣性的找自己,自己要是在不忙的時候也就給他教了!

  今天早晨發完照片之後,他就和自己說,等有時間了,要請自己吃飯,因為自從孩子開了學之後,麻煩了,我好多事情!自己想了一下,其實也沒有什麼,能夠幫上忙的,也真的只是一些小事,查一查資料,或者教一教軟件怎麼操作?或者幫忙發個郵件什麼的!

  然後自己就說真的不用那麼多心,沒關係的,畢竟孩子們相處六年的時間,也可能就是相處下來,畢業的時候孩子們可能就是一輩子的好朋友,所以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地方也沒必要那麼的客氣!

  因為昨天就是報的那個家委會,後來發現就只有自己一個人報名,然後今天早晨的時候就想着有點後悔了,本來想一下平日里舉手之勞,能夠幫忙的事情也就幫了,但是如果自己要是報上家委會之後,大家會不會覺得自己就是說特別多事的那種人?

  有的時候想一下人與人之間真的是相處,本來是一件特別簡單的事情,但是在人的心裏面一繞,最後就成了彎彎曲曲,特別複雜的事情!

  自己也真心的希望自己的這些舉手之勞在一起,能夠幫助到他們的家長眼中也只是舉手之勞而已!

您正在瀏覽: 舉手之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舉手之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