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或許在很久以前,你也看懂了那些美貌的容顏。他們不只是皮相的美貌,更有一種神奇的魅力存在。即便是他們根本就不知道,該如何去思考,他們也知道這一切都是自己即將面臨的挑戰。

  如果思路從來都不夠明顯,如果你的精神也在內心展現得無比透徹。那麼未來你的世界,從來都不會因為視覺的原因而變的狹窄。

  其實我們都知道,那些多媒體所傳達的思想,並不能耽誤我們自己的生活。我希望能夠在他們離開的時候,可以懂得那時候所有的堅強獨立,其實背後都隱藏着一顆柔軟的內心。

  如果我們真的需要,那麼將來過多久都不想那麼委屈的活着。經歷也是一件事情,我們如果不去想念,那麼心情也在心頭縈繞着,需要等待。

  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野心付出代價,不能總是那麼委屈的活着。想要去闖蕩出自己的天地,那麼就必須知道,所謂的功成名就,也是有道理的。

  我們還在等待。

  所謂的一個機會,一次邂逅,都需要有足夠的忍耐,才能夠等到最後,才能夠成大事。其實我們都清楚的,問題也故事,未必都存在與這裡。

您正在瀏覽: 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