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沒有安全感的女人,會用盡所有方法,排除一切會讓自己受傷的因素。

  她們有時候,表面看起來像無理取鬧的瘋子,可是有時候,她們就像小刺蝟,所有的刺從肉里生長,傷了別人,也傷了自己。

  我最近喜歡上看微信里的公眾號,有一篇篇的美文,看了心中安寧。

  明天就要開學,QQ微信上不斷有消息發來,問我寫完作業沒,發點答案給她們吧。其實我根本就沒寫,我又何曾在家裡寫過作業,他們也不是第一天認識我,一遍遍的說都俗氣了,他們也不願意相信。就好像,是抓住最後一根救命稻草,怎麼都不肯放棄一樣。

  有時候也覺得不可思議。大抵是心理和思維的作用。別人的答案,不一定正確,可是有些人卻偏偏相信別人的是對的,哪怕自己瞎蒙的答案,都沒有自己寫在自己的試卷上。

  而我,寧願不寫,也不抄,最省事。 反正開了學,還有新的任務。放假之前我聽數學老師說了,他知道我們假期短,還都心裡想玩,沒打算出好題給我們糟蹋。好題,還是等開學在做吧。

  偶爾,偶爾的時候。真的。想起和你十指相扣的溫馨場景,想起你笑意融融把我抱在懷裡的模樣。我覺得,那是依舊支撐不斷前行的動力。

  偶爾,偶爾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隨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