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感冒了!額!怪我咯。那天那麼大的熱天,還剛好是正午,讓媽媽跑了那麼多的路。

  媽媽說他昨天晚上夢見了外婆和舅媽。夢見她和舅媽吵架了。

  這兩個已經逝去的人。媽媽說夢見了她們。不是三伏天嘛!媽媽說在夢裡,是舅媽不讓外婆貼,結果媽媽就很生氣啊 。就吵起來了。

  媽媽說,這是舅媽逝去后她第一次夢見她,至於外婆,她已經夢見了很多次。

  我靜靜地聽着。沒有說什麼。只是祈禱,我愛的人都可以過的很好。

  他們在說,舅媽雖然一直都沒有幫家裡做什麼事情,常年病卧在家,但是,有舅媽在還是有用的,至少,每天舅媽都會坐在樓下,那樣子,路過舅媽家的時候,也不會覺得空蕩蕩,也不會覺得好不熱鬧。現在,舅媽走了,家裡也少了那個背影,也少了那個守門的人,每次出門,都得關門了。

  是啊,曾經,大家都認為舅媽,只是拖着病在苟延殘喘地活着。整天都呆在家裡,過着生不如死的生活,大家都認為舅媽走了,或許她會更好吧!但是......大家,都是在失去對方后,才知道對方在自己生命中的重要性吧!

  什麼時候,我們才可以學會去珍惜?

您正在瀏覽: 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