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春日午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日午後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意闌珊,窗外的花就快謝了。沒有小說里秒回的爛漫花雨,但是在我靈動的小腦袋裡,早就盈滿了春天美好的環境。

  春困秋乏,真的是這樣。

  剛吃過午飯的我滿意地摸摸自己圓潤的小肚皮,伸着懶腰順勢躺在柔軟的沙發上,真舒服啊,我想。許墨在收拾碗筷,溫柔的看着我,像在觀察一直慵懶的小貓咪。我眯起眼睛看着他,只見他轉身走向廚房,接着是水流流淌的聲音。自家先生就是好,上得廳堂下得廚房,賢惠的很,想到這兒,我忍不住偷笑起來,覺得自己溫暖極了,打個哈欠,眼睛就比起來了,是啊,春天,草熏風暖,美好的季節。

  “你啊,剛吃完飯就躺下。”語氣裡帶着些嗔怪,又滿是溫柔寵溺,許墨的聲音,像什麼呢?是雪山之巔冷的空氣吧,那是他在認真嚴謹地與人探討科研項目,是令人迷醉的罌粟花香吧,那是他埋在我頸肩,雙唇里溢出動人的情話,這就是這潤澤春風吧,像現在這樣。我沒有睜眼,故作沒聽到他的話,柔軟的腰肢被有力的手臂撈起,他用近乎公主抱的方式把我抱起,我微微驚訝,終於睜開雙眼,環住他的脖頸,他像對待淘氣的孩子一樣,把我擺正,順便也坐在了沙發上。

  像有落櫻,離開了樹枝與低穹,飄然落定。如果暮春的落花也有生育,會是心跳的聲音吧。

您正在瀏覽: 春日午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日午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