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奈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己也是挺無奈的吧,他現在又是經常性的打遊戲,應該就是這樣子吧,畢竟自己在前天的時候又去看了一下他的那一個遊戲歷史記錄,後來不是發現他經常性的熬夜打遊戲嗎?也是因為那樣子自己開始覺得他沒有那麼大的魅力了,開始覺得自己也應該放棄了,畢竟他身上沒有什麼優點是值得欣賞的,一個經常性的打遊戲的男孩子有什麼值得留念的呢?也是那個時候開始清楚的認識到他確實是一條不能再改變的鹹魚了。

  然後我自己剛才還是忍不住去看了一下他的遊戲記錄,自己是前天早上凌晨的時候去看了一下他的那一個記錄的,所以確切來說自己已經有兩天沒有去關注他的遊戲記錄了,包括昨天的話跟小姐妹說的是自己已經兩天沒有去看她的微信以及其他消息了,自己昨天以及前天確實是心如止水的,只是昨天晚上聽到他唱的那一首歌之後又開始不淡定了,又開始想要去關注他,想要去關注他的心情了。

  其實多少還是有所改變的吧,就是自己心態的那一些變化,一開始關注他的心情是真的想要他,好想讓他過得開心,不想要因為那一段感情給他留下什麼不好的印象或者不好的想法,讓他過得不開心,影響他的生活了,但是現在的那一些關注其實是有一點點自私的,就不只是那麼的想要,他過得開心的,僅此而已了,就還想要知道他在離開之後是否會難受。

  所以也是有點力氣吧,就是有點為自己着想了,不再是那麼的想要為他着想了。畢竟現在也是兩個沒有任何瓜葛的人,也沒有必要真的全身心地總是設身處地的去為對方着想,之前有在一起的話,兩個人的關係尚存的話,確實還可以去為對方着想,為他着想也是一種幸福,但是現在已經沒有必要了,那現在已經成為一種固執。

您正在瀏覽: 無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