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悲哀的角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哀的角落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在這個世界裡面,每個人都在着重的說自己的夢想。

  他們也許根本就不在意他們能夠接觸到的現實生活是什麼樣子的,只是在想着在無數個瞬間他們可以去創造不一樣的傳奇,那些故事,那些夢想都在另外一個地方開出了花朵。

  以前我也曾經和朋友們一起坐着公交去遠方,那時候我們目標也並不一定那麼明確,可是我們卻能夠想象的到眼前的風景,其實總是給我們帶來不一樣的幻想,就好像你和自己的朋友一起去遊玩,也同樣可以看清楚其他人在宿舍里待着,即使他們的生活是無聊的,他們想要去創造奇迹,可是卻沒有什麼門路。

  哪怕是他們想要出去遠方去旅遊,去看看不一樣的生活方式,去看看這個世界這麼大的寬闊美景,可是同樣的他們還是沒有勇氣走出這一步,甚至沒有什麼勇氣走出校門。

  有時候我會這樣的,自己也為他們感覺到有一點點的悲哀。

  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已經喪失掉了那樣的熱情與激情,一開始來到這裡的時候,我記得我們明明不是這樣的呀,我們對萬事萬物都有自己的熱情與好奇心,我們想要去經歷更多的事情,想讓自己成長得更厲害。

  可是卻並沒有想到,最後我們還是難以逃脫這樣的宿命。

  每一條路都給我們帶來了不一樣的驚喜,同樣也帶來了不一樣的悲哀。

您正在瀏覽: 悲哀的角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哀的角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