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空虛和悲哀,名義上的義不容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虛和悲哀,名義上的義不容辭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空虛和悲哀,名義上的義不容辭 標籤:空虛作文 悲哀作文 兔子的悲哀作文 不容易作文

  可是我們畢竟都還在原地等待着的,你也無需找到另外的其他理由,只是在這裡等待一段時間,就可以看到最後的結果。可是我把這句話說給他聽的時候,被他果斷拒絕。

  我還記得,他們可以選擇看電視劇,看電影,來緩解內心的疼痛的,內心的那一部分空虛,也許只是感覺上的調節,根本就不可能完全的排除體外。

  我們一直都堅信。

  所以,我才有那麼多的東西可以寫,如果有一天我突然發現,提起筆來,卻寫不出來什麼東西,我一定會感覺非常悲哀。

  那樣的故事發生在電視劇里,歸根結底還是他曾經發生在現實生活里,所以被後人發現,摘錄,變成了高於生活的藝術作品。

  其實,千百年前的他們,應該也是懂得的。

  但是每個人內心都始終堅信,他們在飽受着一個秘密,再這樣的秘密跟前,沒有人會自願為她付出什麼,但是當那個犧牲的時刻來臨,每個人都會義不容辭的前仆後繼,這是一種精神。

  可是,每當想起這種精神,我都肅然起敬。心裡慌張,卻是無法用語言描述的。

  是不是每個人的過往,都是我們自己無法去承擔的一部分價值,而這裡所能夠擔當的一切,似乎都不太需要一個理想信念來完成。

  我們需要不停地鍛造自己,那樣的力量,其實在某一個時刻和片段,是可以幫助到你的。

您正在瀏覽: 空虛和悲哀,名義上的義不容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虛和悲哀,名義上的義不容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