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中性格的體現和幽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性格的體現和幽默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性格的體現和幽默 標籤:體現作文 嚴格的媽媽作文 合格的中學生作文 性格作文

  我聽着他們在一起聊天,我知道這些故事,其實都是生活中最本質的談笑,可是你不得不承認,他們這樣幽默的性格,其實在和別人相處的時候,他們倒是最討人喜歡的。所以為什麼,我們再看《紅樓夢》的時候,很多人都是那麼喜歡薛寶釵,但是卻並不喜歡林黛玉,她的小家子氣,其實我們都能夠感受得到。

  他們在打遊戲的時候,聊天的那個小哥哥聽起來聲音好聽,而且性格不錯,我知道,他們在一起聊天,整個過程一定是非常幸福的。

  如果我們一直都在,我想這樣的回憶和時光,對於他們來說,也都變成了獨一無二的過往。他們想要出去兼職,他們想要看到更多的曾經,可是我也是知道的,每一天我們自己想的懂的,和這裡所有的夢想,其實都不一定在這裡,得到最根本的體現。

  也許,我們根本就不能去懂得,他們在說這些話的時候,根本就沒有想到這是一種怎樣的心理感受,還是他們一直以來,感情都是那麼好,而我們那麼突兀地出現在這裡,其實都沒有任何的防備。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性格的體現和幽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性格的體現和幽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