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唱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唱歌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之前自己也說過,自己並不是一個唱歌特別好聽的人,相反,自己還是那種唱歌特別難聽的人,用某人的話說,別人唱歌要錢,而我唱歌卻要命。經常是那種,唱歌跑調能跑到姥姥家的那種。

  但是,也有一句話說,每個人大概都有一個歌星夢吧。我知道有好多人唱歌不好聽,但是,不喜歡唱歌的人,大概少之又少吧。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時候,就是突然之間特別的喜歡唱一首歌,也許是因為他的調調比較好聽,也許是因為他的歌詞寫的比較觸動人心,又或者是因為它曾經在你的心裡留下過一種情感。總之,就是,突然之間,特別的想要唱一首歌。

  今天早晨送完小臭回來,突然之間感覺自己特別的想聽很久之前聽過的那首《太委屈》。然後也就在手機上搜的聽了兩遍這首歌。後來想的是自己好長時間沒有在全民k歌上唱歌了,所以就打開全民k歌軟件。打算在上面唱這首太委屈。第一次唱的時候。因為並不是特別的熟悉。所以唱的並不是特別的好聽。

  第二次唱歌唱到一半的時候。鄰居來敲門,問自己借白色襯衣,但是因為自己家裡沒有白色襯衣,所以沒說兩句就走了。但是,也打斷了自己的唱歌。第三次唱歌的時候,老姐又發來視頻,再一次打斷了自己的唱歌。總之,就是,唱了好幾遍都不能讓自己滿意。

  但是,時間卻在一遍又一遍的唱歌之中悄悄流逝。到了該接孩子的時間了,只好作罷。

  到了下午的時候,送完小臭去了學校,回到家之後,自己再一次唱這首歌,大概因為之前練習過好多次,所以下午在唱的時候,就變得特別的熟練。基本上一次就過了。

  後面也有幾個人聽,並且還有人給自己送禮,自己想一下也是特別的開心。

  雖然自己並不是歌手,但是,偶爾唱唱歌,還是挺開心的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唱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唱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