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刻骨銘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刻骨銘心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也許在以前的時候我們就看過這些課,只不過那時感覺印象不夠深刻而已,沒有記在腦海當中那些回憶也變成了千絲萬縷的碎片。

  我們在一個地方看懂所有的故事,其實都未必有那麼多的牽扯,就好像生活在我們面前本身就有着很多不一樣的答案。這好像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在聽那些故事聽說書人超想醒目。

  就突然想起了當年才指佳人的故事,想起了當年要去上京趕考的狀元 ,和家中你們望眼欲穿的妻子。

  可是這樣的故事突然就想了一點都不深刻,只是在這樣的環境之中看的清楚,所有的答案其實都慢慢的變得更加緩慢。

  假如有一天我們突然在這裡看的清楚。假如在這樣的情形之下,每一個人都能夠深諳自己的責任和重任,也許在這樣的途徑之下,不管時間,劉旭多久,他們依然能夠看得清楚。

  這不是一個人的事情。

  也許在漫長的道路上我們終將會有使用它的機會,只不過這樣的表現方式有所不同,我們也不能將這樣的機會白白浪費,畢竟在很多次我們曾經看到它存在。

  畢竟一直以來都有那麼多的機會放在眼前,如果有一天你突然忘記,也許這些對於我們來講都有一些刻骨銘心的深刻記憶。

您正在瀏覽: 刻骨銘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刻骨銘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