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英雄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雄夢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都相信每個人在心中都有一個英雄夢,哪怕是他們有一天突然發現,原來這個夢根本就是不切合實際的,原來那麼長的時間,他們對於自己,對於別人都能夠看得清楚那些所謂存在着的含義似乎都不能堅持太長的時間。而那些你想試述的故事似乎也都在一瞬間土崩瓦解。

  山崩地裂。

  一瞬間的話,那種感覺是非常可怕的,就好像你的信仰突然撲了個空,你似乎突然就變成了吳興洋派的人。

  只是我們突然覺得原來這一切如果真的想要去發展的話,也未免是沒有什麼道路去找得到的,只是你依舊覺得原來這一切對於你而言都變成了另外一種形式的發展。

  你把自己的電腦放在圖書館里是從來都不去那裡學習,這不是浪費資源浪費時間嗎?與其佔著那個座位,還不如讓給學習好的人去學習呢。

  但是如果你願意去學習,發自內心的想要去變好,那麼不管是學習好還是學習差,你們都是平等的地位。

  事情就是這個樣子的。

  更何況幸福的生活本來就是依靠自己去爭取的,哪裡有那麼多為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英雄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