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因為少才會加倍珍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少才會加倍珍惜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剛剛某人的朋友在群里下單的時候,說只要是我開的店就放心了,我就特別鄭重的說,其實店雖然是我開的也沒必要那麼放心,因為我只是代賣,有好多東西,我真的不知道質量怎麼樣?因為我不可能每一樣都買!

  好友說我是佛系賣家,一切隨緣,我說倒也不是,只不過買的那個人是某人的朋友,某人的知心朋友,沒有幾個,確切的是成年人的世界,誰的真心朋友也沒有幾個?可是正因為數量太少了,所以我們才會感到倍加珍惜!

  有人下單,這次生意特別感動,也特別開心,但是開心和高興之餘又有了過多的擔心,就害怕對方不滿意,害怕自己因為那十幾20塊錢而讓朋友失了心!

  有的時候想一想,越是熟悉的人越難,在生意上面打交道!如果是陌生人的話,這次不滿意,下一次不買倒也無所謂了,可因為是好朋友,就因為是好朋友,這三個字讓我們中間有了太多的想法!

  所以自己直接就說了好多話,如果不滿意的時候就乾脆利索退了,無論這個東西值得不值得的!因為有的時候友誼真的是不能拿錢來衡量的!

  好多會做生意的人都在做着熟人的生意,都是感覺朋友就是用來賺錢的,可是自己卻一點也做不到,無論是開了兩年的店,還是現在這個平台上的小店,對於生人來說,都也無所謂,能掙一點是一點,但是對於熟人來說,越是要好的朋友,越感覺心中的擔心要多!

  想一下,一路走來,我們身邊留下的真心朋友真的不多了,可是正因為數量不多了,所以我們才應該感到倍加珍惜!

  生怕一個不小心就丟了自己最真心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因為少才會加倍珍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少才會加倍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