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偶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行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晚飯過後,我大部分的時間會選擇一個人安靜的度過,像生命有時候也需要孤獨一樣。我安靜地跟自己相處。偶然間的風光,迤邐而美麗。獨行的樂趣也在次。只是有時候也微微感嘆。確實少了一個人在旁邊分享此刻正面臨的一切,倘使真的有人在身邊。路途的魅力也得要生生的減弱半分了,還有半分轉移到了人身上。交換着欣然。交換着我們遇到的美麗。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們所不能去假設的。各自有各自的美妙。像猴子與玉米的蹉跎。終究只能假想罷了。

  我看見徐行的太陽,我看見遷徙的風霜。我看見明媚的眼眸。也聞過醉人的芳香。風裡雨里瀰漫的味道,都是一種快樂和自由。灑落在身體接觸的片刻。交響樂般的回蕩。像是要嵌入我的骨髓,跟我和一首真正的天籟之聲。我只感覺耳里的小提琴曲呀,也跟着這風一吹一散,一走一揚。噼里啪啦的雨聲在漸入小白鞋的時候,也沒有了哀嘆。回去仔細刷刷就好。風裡雨里的,請盡情的奔跑,那裡有年少的光芒,那裡有青蔥的夢想,那裡撲騰着你的歲月。折棱着你的臉龐。正當我一人一腳的踏步在這路上,風雨不擋。

  自有一番東西鼓舞我去流浪。

  歲月還在滌盪成花

  肩頭的雨也還在噼里啪啦的亂下

  誰在告訴我生命這回事

  我也想在這雜亂的交響聲里

  附在你的耳畔

  輕輕的怕驚擾到雨的聲音

  你瞧,我愛你。

偶行 作文推薦:

  • ·清晨偶行450字
  • ·偶行500字
  • 您正在瀏覽: 偶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