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們不要吵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們不要吵了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那天,我和某人因為討論我媽包的餃子好吃,還是他包的餃子這個問題,在飯桌上爭執起來。爭執期間,我們的聲音都有些大了點。小臭突然就在桌子旁大聲說,你們不要吵了。

  聽了小傢伙的話,兩人同時不說話了。下一刻,我再也忍不住哈哈大笑。

  小傢伙可算是長大了,都知道教育我們不要吵了。笑過之後,就開始反思,一直以來,我們都感覺小臭是個什麼都不懂得孩子,於是在他面前就毫無顧忌。偶爾打鬧,說笑,也想着,小傢伙除了哭着要看動畫片,要吃棒棒糖,什麼都不懂。

  可是,不知不覺間,小傢伙已經有了自己的想法。已經懂得了這個世界的好與不好。大概,在他看來,我和某人的爭執,屬於一種吵架吧。大概,沒有那個孩子會喜歡大人吵架吧。

  後來想想,多麼慶幸,我們只是單純的爭執,雖然聲音大了點。但是,真的不是在吵架。

  也多麼高興,我家小臭長大了。

  看來,以後,我們得在小臭面前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了,因為,小臭已經不是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娃娃了。

您正在瀏覽: 你們不要吵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們不要吵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