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弟弟的觀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的觀點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因為弟弟說他肚子餓了,我們就去買東西,後來是決定買腸粉,的路上,他跟我說了他的一些,愛情上的疑惑,他問我說如果兩個人的年齡女的比男的大,就假設他今年19歲,但是那個女生20歲的話,那他們還可以在一起嗎?我說為什麼不可以?他說當時女生比他大,我說只要你喜歡這一些不是問題。

  一開始他還問了我一個問題,問我說多少歲可以開始談戀愛。說這一些東西跟年齡沒有關係,最主要的。還是得看自己有沒有能力去承受開啟一段感情后帶來的後果,他說他覺得電視上的一些人在分開之後都很狼狽,我說是呀。那就是沒有做好承受那段感情不好的後果,所以最後弄得自己狼狽不堪。

  雖然說分開會難過,但是你一定要去。你一定要有能力去承受,才可以去開啟一段感情,要不然最後被弄得遍體鱗傷,那那一段感情就不是被支持的一些。你是否會對你現在的選擇,應該造成了影響,是否在你這個時候。影響到應該做的事情。如果會影響那就還不是戀愛的時候。當然不會的話,你現在未成年人也是可以談戀愛的。

  戀愛與能力有關而非年齡。我就覺得我挺厲害的哈,竟然可以當即得出這樣一個結論。後來自己也跟他說了我自己的經歷。然後他問我說那我會難過嗎?我說當然會呀,他問我說那我有哭嗎?我說有。我可以承受得住,所以。我不認為那是一段不應該有的戀愛。

您正在瀏覽: 弟弟的觀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的觀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