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媽媽的手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臂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今年五十幾了,常年跟着爸爸在外做事,日晒雨淋的,也從不覺得累人。如果不是那天看到,還不知道媽媽的手臂因為長年累月的忙碌,又加上做的是男人一樣的重力活,導致手臂關節部位常常疼痛不已。

  雖說媽媽的手臂會時不時的疼,特別是遇到變天時節,更加疼痛難忍,但是,即便如此,從來沒有聽到媽媽抱怨過,哪怕一次跟我們說不做事了,就在家裡好好休息。反而,經常說,等我們成家立業了,她就不做了,自己要去享清福。

  這不,姐姐的崽生病住院了,把媽媽也叫過去了,和那邊伯母一起照顧。媽媽雖然手疼個不停,但照顧起外孫來,一點不含糊,忍着疼也要做好。那天姐姐抽空回來了,為了讓姐姐好好休息,媽媽搶着要跟外孫睡,一大一小,擠在一張一米寬的病床上,別提有多擁擠了,所以只能盡量靠邊,側着身體睡覺。晚上,本就疼痛的手臂也越發疼了,只好偷偷把手拿出來,活動輪動。

  媽媽就是如此,媽媽的手臂更是承擔起了所有的痛苦與愛。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