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還是繼續着比較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是繼續着比較好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之前老爺子給過自己一個手機,然後自己又讓某人給新辦了一個手機號,註冊了一個微信,然後也再一次註冊了一個平台賬號,就是專門用來拆紅包的那種!雖然每天吹的數額不多,但這麼長時間以來,好像也拆了200多塊錢!

  然後也許就像自己和好友說的那樣,自己這輩子真的沒有賺大錢的能耐,但是一些小錢倒是還能夠堅持的擁有着!好友笑着說,不管怎麼樣?不管大錢還是小錢掙下就算!

  然後前段時間好友的另外一個賬號沒有紅包了,剩下這段時間自己一個人守着兩個號,就特別糾結,心裡想着要不自己也放棄一個號吧!畢竟每天還需要找人幫忙拆紅包,時間長了,總覺得過意不去!

  就在今天早晨打算來拿那個手機號點外賣的時候,然後自己就心裡想着,12塊錢的外賣,要是能再拆上幾塊錢的紅包,倒也能夠多多少少減輕一點,這讓我不由得想起了,前段時間,自己看的電視劇裡面的一句台詞,錢到用時方恨少!

  所以也就趕忙讓好友幫我點了一下鏈接,心裡想着在點外賣之前可以拆上幾塊錢?可是沒想到第一個紅包就搶光了,這件事在之前是從來沒有的~

  然後自己心裡也想是不是自己的賬號也不能用了?如果是這樣的話,自己倒也省心了,省的每天惦記着還有另外一個號,需要找鏈接拆紅包!然後心裡又多多少少有點小遺憾,12塊錢是沒有人分擔了?

  可是過了12點的時候,自己再一次試着點開了一下,發現又可以拆了,然後算是拆了三塊四毛錢吧,多多少少心裡也算是有點安慰!畢竟12塊錢,然後減少三塊四毛錢的話,也沒有幾塊錢了。

  然後自己就在想,不管怎麼樣?讓平台的紅包還是繼續在着吧!雖然有點麻煩他人,但是在急需要的時候也能夠幫助自己做一點小事,也算是尋求一點心裡的安慰和經濟上的幫助!

您正在瀏覽: 還是繼續着比較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是繼續着比較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