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清晨偶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晨偶行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踏着徐徐緩緩的步伐,我走在去往食堂的康庄大道上。風裡的香氣滿溢到我的身邊,一呼吸,深深的一口,都是熱烈的愛的期盼。我喜歡這種味道。美其名曰幸福的味道,無色無味的但是因了你的美好春光都從快完了的夏天裡撲騰回來,暖暖的,帶着特殊的味道到我的身邊。我還走在路上,一切曼妙都還在眼中,未到止境。微風輕撫我亂蓬蓬的頭髮,飄來飄去的竟然也有我發間的味道。此刻什麼都不足為懼,你看那遠方,紅日即將高懸,即使還冷着的,風也會儘快消散。近了是一篇綠意的草,從地里邁騰出步伐。

  這生命力呀,恰似如今正踏入這年紀的我。

  康庄大道並沒有行駛過遠,我還泥濘在我的偏執小道上。鼓樂的氣息從記憶深處也傳來,生命的力量瞬間爆發,你感覺到了你存在的意義,活着就是一場存在,活着就是一場驚異的歡喜,活着就是一份不能言說的快樂,活着就是走在去往食堂門口處可以停留觀望花朵跟小草的空隙。

  此刻應為風而美好。

  一切在風裡搖曳着,回望過去回望過來,都是這些小花草的玩笑嬉戲。夢裡關於好多的幻想,來自噩夢的肆虐都已經殆盡。清風再次拂過

  食堂的香味也從裡邊飄呀飄

  到我的鼻尖。

  入我的肺腑

您正在瀏覽: 清晨偶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晨偶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