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放不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不下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如果過度糾結,會不會讓自己太掉價。我真的也是很想再去騷擾他,啊。其實也不是故意的,就是還是覺得放不下。

  即便我知道這樣不對,他們都說現在就全心全意把心思放在學習上就好了,不用去想很多了,但是這樣的話,我又怎麼靜下心來學習呢。他可能根本就不在乎吧,好難過啊。

  很想打個電話給他,很想讓弟弟找他說我的情況,很想打電話質問他,但又覺得是他放棄的我了,我不能這麼不要臉了。但是又覺得根本就沒有發生什麼,他說讓我做他女朋友還是未來女朋友,明明就是在給我台階下了,但是自己又那麼作,他也就沒有辦法了。

  可是他不會來找我的,也好想去點開他的頭像,然後吐槽他說他的頭像真是太丑了,都不知道他會有怎樣的反應。或許他也在放下了吧,再過幾天還想挽回就難了。捨不得是真的,但有種解放的感覺好像也是真的。

  離開的時候就不會想到在一起的那些阻礙,那些距離那些愛好興趣那些隔閡,想到的只有跟他在一起很開心呢。

您正在瀏覽: 放不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不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