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苦中作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中作樂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你不知道,我在看電視劇的時候是經常自言自語,喋喋不休的。

  就好像現在一樣。 剛才正好看到了魏無羨被溫晁一腳踹進了懸崖,然後他在撲騰一下,跳起來的時候,看到其他人也陸續的下了懸崖來找他,其實大家都是關心她,害怕她有沒有受傷。

  結果他嬉皮笑臉的問啊,你們也被踹下來了。

  這個場景突然就變得非常溫馨,哪怕是之前有溫晁那麼凶爆的一面,哪怕是她們的情節和氛圍,已經陷入了非常糟糕的一種,但他們仍然能有着兄弟情義,在這樣的情形下苦中作樂。

  也許在原本五大家族相互獨立,相互扶持的狀態下,保持這一段時間的和平。

  但是現在溫家居然想一家獨大,搜集陰鐵碎片,並且想要控制其他世家大族。在這樣岌岌可危的情形,下一局每一個人都會有生命危險,因此這極其考驗一個人的生存能力。

  也許在我們看電視劇的時候,也會隨着劇情的開展,而感到心情也會此起彼伏,有時候會感覺到很心經有時候也會感覺到快樂。

  但是和這些相比起來,我還是更喜歡看魏無羨到最後究竟是怎樣變成夷陵老祖的。

  無法想明白是在什麼樣的情形下,那麼可愛,那麼聰明的一個男孩子,居然會劍走偏鋒去修鍊鬼道,還是說早就有陰謀在算計他。

您正在瀏覽: 苦中作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中作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