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慨等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慨等待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一生,我去過那麼多的地方,看到過那麼多的人。

  可是卻唯獨忘了你根本就不需要這樣的等待。看起來一文不值,但實際上說起道理來又條條是道。

  也許你從來都不希望在這樣的環境當中長大。你從小就卑微而又深刻。你覺得所有的感情都因你而生,你覺得所有的傷心都因你而亡。

  可是你卻忘記了那個時候你所有的感慨都是來自於何方?你忘記了那些一直耿耿於懷的痛苦,其實都是自己尋找的。只是你在愛別人的過程當中一直都想着去得到別人的愛,權威都沒有學會自己愛自己。

  我知道那個時候的你內心也很痛苦,甚至沒有什麼感情可以去抒發出來。

  因為你一直都覺得每一種生活對於你來講,都是另外一種重生一般的紀念價值。現在你長大了,終於沒有人能管得了你了,你可以完全的照顧自己的生活,也更安全,可以掌管自己的命運。

  我覺得很久以前他們也說過這樣的道理,可是我們卻從來沒有往心裡去過。

  直到後來我們長大了,重新到了世界各個地方,卻忘記了原來他們根本就不會顧及到那麼多的言語和特色。

  也許是因為你特別乖巧,所以更加討喜吧。

  可是我卻忘記了那個時候的你自己又有着什麼樣的神話傳說和故事特色。

您正在瀏覽: 感慨等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慨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