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回憶再念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再念舊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夢中我還是那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孩子,對這世界上的所有事情都充滿了好奇心和探索欲。

  可是突然間就回到了以前的家裡,那是十年前父母在爭吵而我在哇哇大哭。

  我忘記了當時到底是誰把我抱走的,可是我卻記得那個時候下了一場瓢潑大雨。那場雨下的多麼心痛,就好像老天爺一直在哭的稀里嘩啦,從未停止。

  後來的記憶好像是斷篇了。就算是在連接上,我想我也不想回到那樣一段時光當中,我知道人生道路就一直向前看,而不能總是去回憶去念舊。

  我們可以在這條路上走的歇斯底里,也可以走路帶風,根本就不在意別人的評論和看法,那樣的年少輕狂和肆意瀟洒曾經是我多麼羨慕的。

  可是後來走着走着,就連我們逆着人潮去走路,似乎都不敢去抬起頭來看他們。

  這樣的想法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滋生的呢?

  也許每一個人都曾經放下過那樣或這樣的錯誤,都曾經被人不可原諒,當然每個人也都有讓人討厭的地方,可是你終究要需要跨過這樣的評價找到真實的自己。

  每一條路都是如此,你要看清楚自己的價值,也要看清楚別人和你的關係。

  否則弄不好人生本身就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回憶再念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再念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