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想起曾經我苦心孤詣的做一件事情,一直堅持到最後沒有放棄。我知道一路的路途註定孤獨,少不了嘲笑和譏諷,就像聚美優品的老總陳歐說的那樣,其實我們以為的那些極端叛逆的話,其實都是真的。

  看多了謊言和欺騙,漸漸的我們變得不敢信任。可是人生中怎麼能少得了信任呢?如果人們之間沒有最基礎的信任,又何談友情?

  今天我看到QQ群里發的那些消息,有一個叫點滴籌得捐款活動,我覺得很感動。有人說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哪怕這個活動是騙人的,要冒着被騙的危險去救助一條生命,因為能幫助別人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哪怕數量很少,也是我們的一份心意。

  有時候社會上一些小事都很令人感動,雖然我們也見慣了奸詐和欺騙,可是偶爾的感動也會讓人潸然淚下。畢竟在這個精彩的世界上,光明與黑暗並存,有正義的地方必定會有邪惡。

  有很多事情我不能輕易否定,我始終相信你黑格爾說的存在即合理。我相信在未來的路上,能有多遠走多遠,希望你們都不要回頭,即使偶爾回眸往前看,面容也一定是笑着的。

您正在瀏覽: 隨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