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西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正是放暑假的日子,各大電視台又開始播放《西遊記》了,其實我還是挺願意看的,因為這是為數不多的可以和奶奶一起看的節目。

  現在網絡電視也都普及了,有一個西遊記劇場,就是每天無論什麼時間播到那個台都在演,感覺還挺好的,但是我沒想到不只是循環播放最經典的那個,還會播出翻牌的。

  說實話,我挺不喜歡翻拍的,把原有的故事都誇張了,而且加入了太多情節,讓人很難接受,其實如果劇組用心,翻拍出來的效果應該還是可以的,因為早年的攝像和特技都比較落後,可如今處理技術如此先進,始終無法超越經典。

  《西遊記》里我比較喜歡的人物還是豬八戒,雖然有點好吃懶做,但是又很可愛,也是取經路上的開心果了,如果都是沙僧那樣規規矩矩,這一路上也是很無聊吧。

  我還有四大名著,其中西遊記我看過很多次,有很多值得思考的問題,也有很多現象是社會中真實存在的,其中的智慧真的是很多,仔細品味才會懂。

  希望《西遊記》可以一直傳承下去,經典之作。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