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遊記新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新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孫猴子被如來壓在五指山下動彈不得,每天都在期盼着事情出現轉機…… 

  一天,觀音從天而降。不知好歹的孫猴子不耐煩地朝她大吼:“喂,這五百年來你每天光顧這裡,知不知道我很煩你啊!” 

  觀音看了看手錶,不慌不忙地說:“我今天是特意來告訴你好消息的!” 

  “如果不是判我無罪,一切免談!” 孫猴子得意地說:“現在還有很多動物來找我做形象代言人呢,俺至少要賺點小錢花花呀!要不是為了給如來一點面子,我早就變作一隻蒼蠅飛走啦!” 

  “那你今天怎麼不去上班?”觀音問。 

 “笨,今天是雙休日,understand?”孫猴子回答。 

  忽然,觀音縴手一伸,揪下了猴子的三十根毫毛。孫猴子驚叫一聲:“你幹嗎搶我的錢?”“這不是搶,你說像我這樣的人還缺錢嗎?我給你找了個夥伴。啊,他來了!我先閃!” 

  “喂,你說清楚啊!”孫猴子氣急敗壞說道。 

話音剛落,一個光頭和尚東張西望地朝五指山走來。“這裡應該就是觀音大媽說的地方了!”他喃喃自語。“喂,你沒長眼睛啊!”“對不起,我沒注意到你這隻大烏龜!”“大烏龜?!”“是啊,我還從沒見過像你這樣的猴臉大烏龜!” 

孫猴子聽后當場氣暈過去,醒來連忙遞上一張名片,自我吹噓說:“我是時下當紅明星--孫猴子!” 

“原來你就是孫猴子呀!”他驚訝地叫着,“不會騙我吧!” 

“我沒騙你!快把山頂上那張‘好好悔過,日日進步’的封條摘下來,作為報答,我請你吃香噴噴的麥當勞!”“那你可不能反悔啊!” 光頭和尚邊流口水邊揭下了封條。 

只聽“轟”的一聲,五指山塌了,孫猴子一下子就飛上了天。“喂,我的麥當勞!”“笨蛋!你上當了!我身無分文,怎麼請啊!” 

就這樣,光頭和尚為了吃上垂涎已久的麥當勞,一路追趕孫猴子,從東土大唐馬不停蹄地追到了西天。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新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新編 暫無評論